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突破46000美元

2021-02-09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成为世界首富之后,特斯拉CEO马斯克成为了“新晋”带货王。曾因发布了一条狗狗币的推特,导致狗狗币短期暴涨10倍,还曾因为推荐使用加密消息应用程序Signal,导致另一家毫不相关的公司股价暴涨。

当然,马斯克的带货能力还远远不仅于此。

近日,马斯克宣布正式入局比特币,先是把自己推特的备注改为了“比特币”。

昨日晚间,马斯克还宣布特斯拉将接受比特币付款,并投资15亿美元比特币。

不仅如此,不久前马斯克还曾在被自己带火的Clubhouse中表示,自己是比特币的支持者,比特币是好东西,但自己意识到这点有点晚了,应该在8年前就买。

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比特币24小时内涨超20%,目前单枚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达470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