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回应上线抖音支付

2021-01-19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今日,针对“抖音上线抖音支付”一事,抖音方面回应称,抖音支付作为目前若干主要支付方式的补充,更好的服务抖音用户。

若用户欲使用抖音支付,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才可进行绑卡操作,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包括农行、建行、交行、招行等。

据悉,目前抖音共支持支付宝、微信、抖音支付等支付渠道。

早在2019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抖音支付”商标。去年12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申请注册“抖音支付”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

而就在不久前,“doupay”商标,以及douyinpay.com域名也已被字节跳动收入囊中。当时,字节跳动方面表示,该举是为防止第三方恶意侵权进行域名储备,并没有投入使用的计划。

此前,有消息称,在拼多多退出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行列之后,抖音或将成为继任者,与春晚进行红包合作。同时,字节跳动也在招聘官网上开启了“春节专项” 招聘职位。

目前暂不知本次抖音支付上线是否与此次春晚红包互动活动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