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陈睿称有没有B站A站都会挂 因为它没有做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能力

2020-12-25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在很多人看来,A站之所以会走向没落,B站没一个up主是无辜的。然而,最近,B站CEO陈睿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有没有B站,A站都会挂。因为它就没有做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能力。 ”他称,在与A站的竞争中,B站做到了合法化,正版化,商业化。

A站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作为二次元文化的发源地,A站却被后来者B站超越,并逐渐在众人的视线中消失。

2018年6月,快手确认完成对A站整体收购,后者保持独立发展。本以为“嫁给”土豪快手后,A站可以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在快手的持续输血下,A站的业绩依然不温不火。

B站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B站营收突破32亿元,月活用户数也突破了2亿。其中,付费用户达1500万,同比增长89%。而A站却未公布月活用户等数据,原因可想而知。

就目前而言,A站对于快手的资源扶持依赖极其严重,本身的盈利能力极低。如果无法将流量变现的话,最终可能会被快手抛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