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新订阅用户将获得4个月Apple Music免费试用

2020-12-18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尽管在美国引起争议,但TikTok依然是美国最流行的社交应用之一。短视频的风靡不短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用户,也吸引了广告赞助商,比如苹果。

最近,苹果与TikTok达成了合作,提供四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试用期。

获得的方式也很简单,但很难把握。Apple Post表示,它仅通过TikTok iOS应用程序上的通知显示,并且无法手动搜索。用户需在消息弹出时点击它,否则该页面就消失了。

该广告利用TikTok的病毒式传播宣传Apple Music播放列表,然后为用户提供免费试用期。尽管用户可以从任何地方订阅苹果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但通过iOS上的TikTok应用程序订阅可以获得四个月的免费Apple Music试用,比常规试用期多一个月。

该优惠必须使用有效的Apple ID进行兑换,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3日,仅适用于部分国家/地区。相对而言,TikTok的受众都是喜欢音乐的年轻人,不少年度热门歌曲都是在抖音及TikTok上走红的。对于苹果来说,这算是一次相对精准的营销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