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优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优选App上线 当日下单次日自提

2020-12-09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近日,美团优选App正式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据介绍,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电商平台,以“生鲜电商”和“社区化服务”为切入口,为用户提供优质实惠的购物体验。

用户可在每天0点至23点下单,次日前往团长门店提货,美团为社区家庭用户精选高性价比的蔬菜、水果、肉禽蛋、酒水零食、家居厨卫、速食冻品、粮油调味等品类商品,解决一日三餐所需食材。如果用户购买的商品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团长,团长将妥善处理,同时美团优选平台提供100%售后支持。

今年7月,美团发布组织调整公告称,将成立“优选事业部”,进入社区团购赛道,由美团高级副总裁、S-team成员陈亮负责。同时,“优选事业部”推出社区团购业务“美团优选”。

目前,美团优选已覆盖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华北地区的12个重点省份。

11月30日,美团CEO王兴表示,对“美团优选”业务领域非常感兴趣。美团优选侧重于产品的性价比和价格敏感度,将实现欠发达地区隔天到货,因此具有很大的潜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