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启动“1212粉丝狂欢节” 将发千万消费红包

2020-12-01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今天,饿了么宣布启动“1212超级粉丝狂欢节”,希望继续接力,再创双11佳绩。

活动期间,饿了么将面向全国用户发放千万消费红包,同时“百亿补贴”也会继续加码,还有买一赠一等众多优惠。

据饿了么CEO昆阳透露,双12期间,餐饮品牌将以饿了么为主要阵地,大力发展会员。最近半年,饿了么已经为各大品牌新增5000万会员,并帮助商家盘活并运营他们自己的“铁粉”。

今天起,饿了么首次和麦当劳、西贝、7分甜等34个大牌推出联合福利,开通或续费超级吃货卡季卡,成为会员后可获得三个月12张无门槛红包,大牌商家的券包礼包等双重福利,最高价值千元。

12月1日至12月13日期间,饿了么联合200万品牌,不间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让用户“薅羊毛”薅到爽。其中包括1元薅德克士香辣鸡翅、Tims鲜萃咖费、麦当劳、海底捞、肯德基、汉堡王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