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丁真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真带火理塘成为新晋顶流 搜索量大涨620%

2020-11-30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丁真带火理塘 搜索量大涨620%】近日四川甘孜 20 岁藏族小伙丁真因为一脸纯真朴素的笑容意外走红网络,成为“新晋顶流”。走红后的丁真与成为理塘县的旅游大使,为当地旅游贡献力量。 11 月 25 日,丁真为家乡拍摄的宣传片《丁真的世界》正式上线,并火速席卷全网。

据报道,丁真的走红其实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原先,摄影师去藏区寻找“世界高城的微笑”,但拍摄主角并不是丁真,而是他的弟弟。摄影师没有等到丁真的弟弟,偶遇了丁真,黑亮的头发,纯真的微笑,民族风情的服饰,再配上一双清澈的眼眸,丁真火速成了“新晋顶流”。

据携程网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理塘”热度从 11 月 20 日起大涨,到 11 月最后一周,“理塘”搜索量猛增620%,比国庆翻 4 倍。除四川本省旅客外,广东、山东、云南、江苏、北京、重庆、湖南、河南旅客热搜理塘,理塘或成元旦旅行黑马目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快手电商“兴农计划”走进云南,百亿流量大力扶持果蔬产业优质商家

    4月23日,快手电商“兴农计划”走进云南发布会暨招培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指导,云南省委网信办、昆明市商务局共同支持,快手电商主办,滇果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协办,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快手电商全面解读果蔬行业发展情况、“兴农计划”项目政策、平台规则、运营方法论等内容,并举行助农达人颁奖仪式。同时,优秀服�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华为P70更名为Pura 70系列:机构预计出货量大涨 至少千万级

    日前,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首款机型定名华为Pura70系列。Pura70系列预计月底前推出,随时可能官网上架,直接开售。版本和配色信息如下:Pura70:12512GB、冰晶蓝、羽砂黑、雪域白、樱玫红;Pura70Pro:12512GB/121TB、雪域白、罗兰紫、羽砂黑;Pura70Pro:16512GB/161TB、光织银、弦乐白、魅影黑、乐臻版;Pura70Ultra:16GB1TB、陶瓷白、陶瓷黑。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宏碁中国区总经理暨执行董事蓝绍文:顶流赛事赞助的背后是对用户的深度洞察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宏碁中国区总经理暨执行董事蓝绍文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宏碁作为IEM全球独家PC合作伙伴,携手英特尔将本届赛事落地成都,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将会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抖音粉丝超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