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蛋壳公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爆料蛋壳暴雷后续处理:自助解约、装修家电不要了

2020-11-29 13:56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长租公寓蛋壳暴雷,不少租户及房东都面临双重损失。蛋壳公寓受影响的几十万人还没处理结果,有网友爆料称收到了蛋壳的短信,强调房屋的装修、家电等不要了,可以折抵房租。

根据短信消息,蛋壳对租户/业主表示,对于我司未能及时支付您或您所居住物业业主的有关费用,我们深深自责并表示歉意。

为妥善解决由此给您带来的困扰,现就有关安排告知如下:

一、您们可以登录蛋壳公寓APP首页,直接办理自助解约,查询对应房屋业主/租户联系方式和已付租金情况。

租户可随时发起解约,解约后系统将计算您的各项费用,生成解约信息并请您确认,确认后即刻完成解约。

二、租户可与业主友好协商,建立新的租赁关系,我司将配合提供电子门锁管理密码。

我司在房屋投入的装修、家具家电、押金等,可由您们共同商量用于折抵给业主的租金。

愿请业主充分尊重租户的居住权益,不要采取换锁、断水、断电等方式驱赶租户。

三、请业主与租户友好协商化解矛盾,我司将积极配合解决问题和纠纷。

如未协商一致,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调解,或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我们将全力做好后续工作,由此给您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蛋壳公寓2020年11月28日

不过该短信消息只是部分网友收到的,目前蛋壳公寓官微上还没有后续处理的正式声明,而且官微已经9天没有动静了,上一条还是11月20日发布的。

11月16日,蛋壳公寓发表声明否认跑路,也没有破产,请大家不要传谣信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