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用飞最新资讯  > 正文

信用飞邱冠宇:发力数字经济,为航旅转型注入新动能

2020-11-26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信用飞邱冠宇认为,随着国内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外出的需求逐渐加强,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随时随地了解可供玩耍的娱乐、景点等需求,我国在线旅游顺势而生。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消费市场。根据数据显示, 2019 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在30. 8 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用飞:免签效应显现 出入境游加速复苏 利好航旅产业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旅游业作为一个重要的国际交流与经济发展的载体,正不断地演变与扩张。互免签证协议无疑是这一过程中的亮点之一,它不仅极大地促进了国际旅游交流对航旅产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一政策下,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连接更紧密、交流更顺畅的世界。

  • 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2月29日,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凭借企业技术能力突出,产品水平具有显著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数字基础技术标杆企业”。人大金仓将紧跟国家战略,持续服务北京市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地,继续以新兴技术和新型应用场景需求为牵引,面向全国各地国计民生关键领域及千行百业企业级市场,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联想锐捷战略签约,激活加速发展动能

    3月26日,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面对AI时代发展新机遇,联想将与包括锐捷网络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探索智能化技术的新边界,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不断释放智能化新动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 AI:发力AIGC因地制宜投入大湾区新质生产力发展建设

    在当今这个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时代,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紫宇AI,作为业界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AI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特别是在AI生成内容(AIGC)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现在,紫宇AI正将目光投向中国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大湾区,希望因地制宜地投入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建设。(图一:紫宇AI发力AIGC,努力成为新质生产力)紫宇AI深知,AIGC技

  • 量化派创始人&CEO周灏获评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媒体共同举办的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现场,正式公布了三十项奖项的STIF奖项评选结果。其中,量化派荣获2023年度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奖,同时,量化派的创始人兼CEO周灏也荣获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据悉,本届STIF线上线下汇聚了1000余位科技创新和数智化领域的参会代表,300

  • 罗振对话叶洪:徕芬,中国创业人的梦想之路

    作为在中国市场上异军突起的品牌,徕芬的年GMV从最初的1.5亿起步,如今已经飙升至30亿,成功实现了“三连跳”。其背后的故事不仅令人好奇,更可能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一些参考与启发。在“得到·新商学”的一期访谈节目中,知名媒体人罗振宇与徕芬创始人叶洪新进行了深入对话,后者详细分享了徕芬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如何稳固立足并逐步崭露头角的历程。做产品的�

  • 金蝶信科助力云南曲靖插上数字信用的翅膀

    3月11日,曲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智引曲靖·数创未来”为主题,金蝶信用科技公司作为国内数据要素市场创新实践先锋,受邀作企业演讲。会上,金蝶信科代表分别就金蝶在助力工业互联网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数据要素在打造企业数字信用资产的应用价值进行分享。金蝶成立30年以来,在践行数据治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积�

  • 诠释家居一体化美学 全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为生活注入新鲜感

    冰箱市场呈现以嵌入式、大容量、智能化、可持续为特征的高端转型升级浪潮,冰箱行业正在迎来全新发展格局。面对消费者日益进阶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三星近期推出了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以自然融入家居空间的外观设计、创新升级的食材保鲜技术、高效节能的环保理念,全方位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释放家居空间的无尽想象。三星生活家电全新推出的冰箱便是这样的产品,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升级冰箱的外观表达和使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智慧饮食体验,构筑个性化理想家。

  • 天冕科技携手印尼Bank Saqu,打造全数字银行

    随着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传统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转型。成立40年来,印尼PTBankJasaJakarta银行一直聚焦于区域性企业银行服务,与此同时,当地零售银行业务正处于巨大蓝海市场,为了充分触达印尼的年轻消费者用户,印尼BJJ主动求变,以“成为印度尼西亚首选的零售及中小企银行”为愿景,透过构建强大的数字银行业生态圈和提供综合数字金融服务,推动印度尼西亚经济数字化发展。这种共享价值的创造不仅提升了BankSaqu的社会形象,也为整个社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