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保国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保国回应耗子尾汁被注册:注册就侵权 起诉就能把它们搞掉

2020-11-25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近日,“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在接受采访时,针对“耗子尾汁”、“闪电鞭”等商标被注册一事再次回应称,它们注册就是侵权,如果起诉它们都能把它们搞掉,退武是不再与人争高低,拍电影是为更好弘扬传统功夫。

马保国强调,目前自己要静下来,研究传统功夫,教好弟子培养接班人。

此前,马保国语录“耗子尾汁”、“马保国”等商标皆被申请注册。同时,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马保国大招武汉五连鞭建材有限公司成立。

对此,马保国曾表示,自己不清楚“耗子尾汁”被注册的事,很多人冒充自己,把自己的头像都注册成商标。对于冒充自己的人自己不会起诉,时间长了他们自己就原形毕露了,而对于恶搞自己的人,他们的视频自己不会看也不会去理会。

11月15日,马保国表示,自己已回归平静生活,远离武林是非圈子。然而就在宣布归隐一天后,马保国宣布从影,参加电影《少年功夫王》的拍摄录制。

马保国称,参加《少年功夫王》的拍摄录制一切为了爱国和弘扬中国传统功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