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注意啦!苹果圣诞节将关闭App Store Connect功能一周

2020-11-24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每年圣诞节假期,苹果公司都会关闭 App Store Connect 一周,让员工能够轻松度假。今年,App Store Connect 和往年一样,将在12月23日至12月27日期间无法使用。

在 App Store Connect 不可用的情况下,苹果将不接受新的应用或应用更新。因此,对于想要在12月假期提供折扣或新应用内容的开发者来说,所有的价格变动和新应用提交都需要在这些日期之前锁定。

开发者通常会在 App Store 因假期而关闭之前提供销售和促销活动,而这些销售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下旬 App Store重新开放。

虽然 App Store 应用提交将不可用,但在整个假期期间,开发者仍可使用其他 App Store Connect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