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最新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重映版增加11分钟,票价不高于15元

2020-11-23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11月23日,“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正式确定,《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将在11月26日本周四上映,这也是《流浪地球》首次重映,官方还公布了这次重新的票价,将不会高于15元。

根据《流浪地球》官方的介绍,本次上映的《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将以惠民放映的方式回归,回馈观众:票价不高于15元。影片发行方免除所有发行代理费用,影片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愿心怀希望的我们能够再度重温这份温暖。

《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比原版增加11分钟44秒2帧的内容,且均为3D版本,使得这次的总的影片时长为137分钟,并且本次只提供3D版本。

《流浪地球》电影在2019年春节期间上映,在当时斩获了46.8亿元的票房收入,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的第三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战狼2》和《哪吒之魔童降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