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天窗飞了:该车辆曾更换车顶玻璃

2020-11-23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友反映的特斯拉Model S高速行驶时天窗脱落 一事,特斯拉方面回应称,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发生的原因正做进一步调查。

此前,据微博博主@Cars01公布的一段行车记录显示,11月21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右侧进行高速超车时,突然从车顶飞出一块黑色不明钢板,在天上旋转数十圈后落地,所幸没有砸到身后的车辆。

据悉,10月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部分时段生产的Model S进行了召回,以下为具体召回内容:

(一)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7年8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车辆,共计2919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经受较大的外部冲击时,前悬架后连杆球头螺栓会产生初始裂纹,继续使用车辆时该裂纹可能出现延展并导致球头螺栓断裂。在极端情况下球头锥形座可能会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前悬架后连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车辆,共计1924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经受较大的外部冲击时,可能会发生后悬架上连杆变形,继续使用车辆时该部件会进一步弱化,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断裂,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后悬架上连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特斯拉称,上述召回中需要同时召回更换前悬架后连杆及后悬架上连杆的车辆为18608辆,仅需召回更换前悬架后连杆的为10585辆,仅需召回更换后悬架上连杆的为641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