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提现免费福利来了,三个步骤搞定!

2020-11-20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相信对于不少微信支付用户都有一个烦恼,想要将钱包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按一定比例支付小额的手续费用。

而现在这个问题有了解决的办法,不过还是比较麻烦一些。那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微信官方今天宣布,即日起,通过“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可以获得“微信提现免费券”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1步:领金币。单次使用微信支付金额在10元以上,进入“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可领取相应金币。

第2步:金币兑券。使用金币,可以兑换“微信提现免费券”。

第3步:券抵手续费。当微信零钱需要提现时,凭券就能自动抵扣手续费。

微信官方表示,这个玩法长期有效,每周都能领券。1金币=100元额度,10金币=1000元额度。

另外,金币还能兑换乘车、购物、餐饮等福利,具体如下:

如果你平常微信需要经常提现扣手续费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