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保国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保国回应耗子尾汁被注册商标:不清楚 很多人冒充自己

2020-11-19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提起马保国,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位自称“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的69岁老同志近日已经血洗B站、微博并连日霸榜。同时,马老师的各种鬼畜视频更是层出不穷,“耗子尾汁(好自为之)”“不讲武德”“窝里斗”“闪电鞭”等马老师语录也是十分洗脑。

近日,在接受梨视频采访时,马保国表示,对于冒充自己的人自己不会起诉,时间长了他们自己就原形毕露了,而对于恶搞自己的人,他们的视频自己不会看也不会去理会。谈及“耗子尾汁”被注册商标,马保国称,自己不清楚,很多人冒充自己,把自己的头像都注册成商标。

此外,针对参演电影一事,马保国表示,希望自己在《少年功夫王》中弘扬中国传统功夫,希望把真正的功夫展现在这部电影里。

此前,有网友发现马保国语录 “耗子尾汁”已经被抢注商标。据企查查数据显示,11月11日,“耗子尾汁”商标被一位名为陈秀茂的人申请,商标分类为广告销售,目前商标状态为 “注册申请中”。

不仅如此,今年6月,多条“马保国”商标被陕西赛丽尘商贸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食品、健身器材、酒、教育娱乐等。

11月15日,针对网友们的恶搞,马保国表示,网络信息很乱,大家要能清晰明辨。自己已回归平静生活,远离武林是非圈子。

然而就在宣布归隐一天后,马保国高调宣布从影,参加电影《少年功夫王》的拍摄录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