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小米业绩超格力

2020-11-18 10:00 · 稿源:chinaz标签

据新京报报道,在昨日的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发布会现场,谈及10亿赌约小米集团第六年业绩超过格力电器一事,董明珠回应称,我们赌的期限是5年,以5年为界,还是格力赢了。至于未来5年到底是什么样,现在下结论都太早。

13年底,雷军与董明珠一起受邀参加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被编导安排到了一组,于是就有了著名的“十亿赌约”。雷军表示,如果小米在5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给我一块钱。而董明珠表示要赌就赌10个亿。

2019年3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2018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小米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4月28日,格力电器发布了2018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24亿元。董明珠赢得了与雷军的5年赌约。

在2020年8月11日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上,谈及与董明珠打赌一事,雷军正式承认自己输了。但是雷军表示,在与董明珠赌约结束后的第二年,小米营收就超越了格力。

雷军调侃称:“后悔赌的是五年而不是六年,后悔招惹董大姐。那个时候我们如日中天,信心爆棚,膨胀了”

雷军回忆称,当时自己与董明珠在后台商量好了赌1元,赌5年内小米的营收超过格力。但谁知一到上台,董明珠不按剧本走,直接称要赌就赌10亿。

雷军最后总结称:“经过这次打赌,我对制造业的理解又加深一步,同时也更了解格力了。格力确实是中国制造业的典范,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