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民K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民K歌回应涉黄被罚:对违规内容和账号的处罚绝不手软

2020-11-16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全民K歌回应涉黄被罚】 11 月 16 日,针对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腾讯方面回应称,对“全民K歌”APP进行 30 天整改,并下线“交友陪玩”功能。

腾讯方面表示,目前,公司依照整改要求制定了相应工作举措,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严肃处理责任人员;对“全民K歌”APP进行 30 天整改,下线“交友陪玩”功能;进一步排查清理平台上涉黄歌曲色情低俗视频、评论区违规发言等有害信息,处置封禁违规账号和歌房。同时,立即关闭青少年模式下的站内搜索功能,对该模式下的安全机制和产品功能进行了完善。

《全民K歌》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出品的k歌软件,具有智能打分、专业混音、好友擂台、修音、趣味互动以及社交分享功能。 2014 年 9 月 10 日,全民K歌ios版本在app store首发。

全民K歌回应表示,对相关情况高度重视, 10 月内已就公告中提及的问题完成了整改,今后将继续强化对包括UGC在内的各项内容的审核,对违规内容或账号的处罚绝不手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