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1芯片跑分多少 M1芯片跑分参数介绍

2020-11-1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在11月11日发布了2020款的MacbookAir和MacBook Pro13,其中新的M1芯片成为关注焦点,这款M1芯片基于ARM架构由苹果自研,性能参数和跑分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Geekbench 网站上。2020款MacBook Air搭载M1芯片,8GB 运行内存,单核得分1687,多核得分7433,M1的主频为3.2GHz。

2、作为对比,今年苹果的旗舰手机iPhone12Pro 的单核得分为1584,多核得分为3898

3、此外,搭载了M1芯片MacBook Air的多核跑分超过2019款16英寸MacBook Pro,包括搭载第十代高配2.4GHz 的酷睿 i9版本。搭载2.4GHz 酷睿 i9的16英寸MacBook Pro 单核得分1096,多核得分6870。

4、M1芯片MacBook Air在性能方面肯定还是无法和2019款16英寸MacBook Pro抗衡,首先后者的显卡是独立显卡,在渲染视频等方面优势更大,并且散热方便,MacBook Air是无风扇设计,性能也会受到限制

5、不过这也说明了,M1芯片的MacBook Pro13英寸版本预计会比英特尔i5、i7版本更值得购买

6、M1芯片参数:5纳米制程,160亿个晶体管,8核 CPU 包括包括四个高性能核心和四个高能效核心。图形处理 GPU 同样有8个核心,相比同类机型,性能提升了整整6倍。16核的神经网络引擎,机器学习速度提升15倍。Mac搭载M1芯片续航能力提升了整整一倍。iOS 和 iPadOS 平台上的 app 也可以在Mac 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