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Macbook Pro国行版多少钱 国行Macbook Pro价格

2020-11-11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国内双十一的节日,在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最新的MacBook Pro13英寸版本,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新款的MacBook Pro13英寸国行版本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新款Macbook Pro国行版价格为9999元,目前已经可以在京东上进行预购了。

M1芯片将惊人的速度和性能,为13英寸 MacBookPro 整装到位。它的中央处理器性能最高提升到2.8倍,图形处理速度最高提升到5倍,超先进神经网络引擎的机器学习速度最高提升到11倍。而且电池续航最长达20小时,也是所有 Mac 里最强的。我们这款经典的 Pro 级笔记本电脑,现在升入全新纪元。

Apple M1,我们首款专为 Mac 打造的芯片。这款 SoC 芯片封装了数量惊人的160亿个晶体管,而且将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神经网络引擎、各种连接功能,以及其他众多组件,统统集成在同一块小小的芯片上。格外强大的性能、量身打造的技术、令人惊叹的能效表现,M1芯片不仅让 Mac 跨出新一步,更开创了一个新世界。

Apple M1芯片,配备8核中央处理器和8核图形处理器

  • Apple M1芯片,配备8核中央处理器、8核图形处理器和16核神经网络引擎
  • 8GB 统一内存
  • 256GB 固态硬盘¹
  • 采用原彩显示技术的1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 妙控键盘
  • 触控栏和触控ID
  • 力度触控板
  • 两个雷雳 / USB4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