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色起源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起源公布公司2023年月球货运计划信息

2020-11-09 07:4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蓝色起源(Blue Origin)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旗下的一家太空公司。最近,该公司透露了在2023年向月球运送货物的计划。这项任务是为了支持最早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的计划。补给任务可能会在2023年向月球表面运送一吨物资。

蓝色起源的首席科学家Steve Squyres在华盛顿大学空间政策和研究中心的虚拟研讨会上提供了有关货物运送任务的细节。这次虚拟研讨会并不是蓝色起源首次谈论潜在的月球货运任务,此前曾在两年前的另一次太空会议上被提及。

Squyres的发言确实证实了货物运输任务仍是蓝色起源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在宇航员可能登陆月球之前的一次货运任务将是某种预演。这次货运任务将允许蓝色起源测试机组人员着陆系统的技术。

贝佐斯有着一个宏伟的愿景,不仅要再次探索月球表面而且还要在那里持续存在。NASA计划在未来几年通过它的Artemis任务将宇航员送回月球。没有迹象表明NASA跟蓝色起源在这些任务之前签订了运送支持向月球表运送货物的合同。

正在研制的蓝色起源着陆器可以向月球表面运送一公吨的货物。这些货物可能包括紧急物资、工具、备件以及一个可供Artemis宇航员在月球表面使用的漫游者。多种货物的运送可以帮助运送在月球上建立长期存在所需要的物资。眼下,蓝色起源跟洛克希德·马丁、诺斯罗普·格鲁曼和Draper合作研发着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