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回应用户大尺度图片视频:已封禁账号 零容忍

2020-11-06 16:07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消息,就近日有媒体报道的“用户涉黄”问题,小红书回应称,核查出其中有一例有低俗内容导流行为的账号,已于10月30日封禁。对恶意传播涉黄、色情等内容的行为一贯“零容忍”。

小红书表示,11月4日,小红书平台接到媒体举报,有用户笔记存在大尺度图片和视频,并通过平台向个人微信、QQ账号等第三方平台导流,疑似存在涉黄行为

经详细核查,其中有一例有低俗内容导流行为的账号,此前已于10月30日被平台封禁,其他相关用户的笔记内容、互动评论等信息均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也未发现涉黄。

针对举报中提及用户在微信、QQ等第三方平台涉黄的行为,小红书平台已将此信息提交给相关管理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小红书称,一直倡导向上、真实的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对恶意传播涉黄、色情等内容的行为一贯零容忍,并不断迭代算法识别模型,提升平台打击和治理能力,涉嫌违法线索信息一经发现就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今年1月份,因造谣小红书笔记“涉黄”而遭到起诉的微信公众号“黑镜Blacklens”发布致歉声明,称“相关内容没有事实依据”,对小红书App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希望都能得到谅解。

据悉,“黑镜Blacklens”于2019年7月31日发布了标题为《恭喜小红书正式成为公开卖淫平台|小骗书沦为小黄书的血泪发展史》的文章。

今年4月,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就小红书起诉微博营销号 “圈少爷”侵犯名誉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圈少爷”在微博上的发文构成名誉权侵权,要求其赔偿小红书经济损失及诉讼费等共计25.2万元,同时在微博公开道歉,并置顶30日。

2019年11月,小红书表示,2名小红书博主以造谣小红书笔记“涉黄”为由,向微博大V“圈少爷”、微信公众号“美貌研习社”及“电商头条”等多个自媒体账号提起诉讼,分别索赔100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