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规定:经营者折价、减价应当标明基准

2020-11-06 09: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对外公布《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经营者折价、减价,应当标明或者通过其他方便消费者认知的方式表明折价、减价的基准。

同时,通过积分、礼券、兑换券、代金券等折抵价款的,应当以显著方式标明或者通过店堂告示等方式公开折价计算的具体办法。

经营者开展促销活动,应当真实准确,清晰醒目标示活动信息,不得利用虚假商业信息、虚构交易或者评价等方式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或者相关公众。

另外,规定还称,抽奖式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不得超过五万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认定为最高奖的金额超过五万元,包括以游戏装备、账户等网络虚拟物品作为奖品的,该物品市场价格超过五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