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苹果将保留iPhone 11:11 Pro/Max要被停产

2020-11-06 07:53 · 稿源: 快科技

据日经新闻报道称,苹果已经调整了现有的iPhone产品线,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11系列保留,而iPhone 11 Pro系列被取消。

报道中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是,iPhone 11 Pro和Pro Max快到(停产的)时候了。继续生产这两个机型“会影响iPhone 12 Pro和Pro Max”,而iPhone 11的产品差异化足以规避这一问题。

第三位知情人士称,去年9月推出的iPhone 11以及今年春天推出的高性价比iPhone SE的订单都接近1000万部。

据悉,为了弥补产品线的不足,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在10月至年底期间,为假日购物季和明年初准备2000多万部iPhone 11、iPhone SE和iPhone XR手机。

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要求供应商到明年2月前生产250万台采用自研CPU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从而快速摆脱对Intel芯片的依赖。

这是采用自研芯片的MacBook的首笔生产订单,按照2019年1260万台的MacBook出货量计算,相当于那一年总出货量的20%。

其实在这之前苹果早已对官网进行了调整,iPhone 12发布后,直接取消了iPhone 11 Pro,这也是很正常的操作,毕竟后者也没有存在的必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