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重返世界前三是因技术支撑

2020-11-05 14:50 · 稿源: 电商报

11月5日消息,今日上午,MIDC·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将在小米科技园篮球馆举行,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演讲。

雷军表示,小米销量重返世界前三,背后的支撑是技术,小米的研发投入在逐年增加。他以相机技术为例,今年小米拿了两次DxOMark榜单第一,累计霸榜了111天。

《电商报》获悉,在雷军日前微博可见,根据IDC和Canalys发布的报告,2020年第3季度,小米出货4710万台,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的公司,并且赶超苹果。

此外,雷军还透露,小米的相机部门工程师已从两年前的122人增加到850人,增长了6倍。他表示,小米要逐步加大研发投入,重点突破硬核科技,而人才是创新之源。

据雷军介绍,2020年小米入职2252人,目前研发团队超过10000人。而2021年小米将扩招5000名工程师。涉及十个重点领域,包括相机影像,屏幕显示,快速充电,5G、6G通讯标准技术等。

此外,官方透露的信息,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博士将在MIDC·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带来小爱同学5.0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预期销量如何 雷军:务实点、先定纯电豪华轿车前三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特别卷,同行也非常非常厉害,我们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前三吧。”作为参考,当前特斯拉Model3指导价为24.59万-28.59万元,极氪007指导价为20.99万-29.99万元。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雷军:智驾+智舱+生态 将成为小米汽车技术制高点

    小米即将在3月28日19:00揭开其全新车型SU7的神秘面纱,同时,该车的售价也将正式公布,并宣布上市即交付的好消息。在今日官方预热中,小米再次展现了其在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他期待着小米汽车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SU7今晚7点见!小米汽车:一起见证年之约、雷军最后一战开场

    今晚小米SU7将正式发布,揭晓最终售价,并同步开定。小米汽车刚刚发文邀请大家,今晚7点一起见证小米汽车的三年之约、见证小米SU7的正式上市、见证雷军创业最后一战正式开场。以此来大胆推测,小米SU7最终起步价大概率会在19.9万-22.9万的区间。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 星:最快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