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展5G也着手6G KDDI计划未来十年投资190亿美元

2020-11-05 12: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5G在去年就已开始商用,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开通了5G商用网络,电信运营商也在加大5G方面的投资,同时在5G已经开始商用的情况下,电信运营商及设备商也在着手6G的研发。

外媒的报道显示,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计划未来十年投资2万亿日元(折合约191.78亿美元),用于发展5G和6G。

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披露KDDI计划投资的这2万亿日元资金中,具体会有多少用于5G和6G,但预计其中的大部分,将用于5G网络的部署,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KDDI的目标是在2022年3月将5G基站增加到50000座。

除了KDDI,日本另一大电信运营商软银,也计划未来十年在5G方面投资2万亿日元,在2022年3月份将5G基站由目前的不到10000个增加到50000个,向人口稠密地区提供5G服务;2025年将5G基站增加到20万个,确保全国用户能持续接入5G网络;最终在日本部署35万个5G基站。

但与KDDI不同的是,软银计划投资的2万亿日元资金,并未提到要着手6G,因而可能会全部用于5G网络的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