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火锅正式在盒马、饿了么上线开售

2020-11-04 15:41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盒马火锅正式在盒马、饿了么上线发售。据悉,盒马火锅锅底达40多种,食材种类超2000个,价格约为火锅店的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云从科技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

    云从科技宣布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她具备高度的拟人化呈现,能够听懂、看懂、有记忆、自学习,与人进行自然交互。云从科技在数字人云月的研发过程中,利用了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能力,自主打造了数字人服务平台。未来云月将不断优化,解锁更多的行业大模型技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

  • 孩子居家练字搭子上线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今起开售

    横竖撑天地,撇捺写人生。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写得一手好字,然而孩子独自在家练字难以坚持,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算去了练字班,很多孩子课堂上写字横平竖直,课后根本不练习,日常书写几乎没有改进。有的孩子有内驱力,但课业多,练字目标一旦完不成常常受挫。写好规范字并不仅仅是横平竖直,从握笔到笔画到结构等需要掌握的细节很多。非科班出身的家长几�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 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玩家挤爆服务器 官方紧急扩容

    今晚20:00,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游戏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147元,IGN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游戏上线后,不少玩家反馈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官方此前原定2023年上半年发布但延期至9月20日进行道歉,官方称,错误预估了BUG修复的进度,同时一些必要的审批也超出了预估时间,认为这是工作室过于乐观且缺乏经验导致的。

  • 画质天翻地覆!《CS2》正式上线 在线玩家数超百万

    今年3月,Valve正式宣布《CS2》,当时预计2023年夏季推出,但经历了跳票,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CS2》现已在Steam正式上线,SteamDB显示,目前其在线人数破100万人,24小时峰值1265615人。Valve表示,《CS2》展现了CS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由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最为先进的网络、经过升级的社区创意工坊工具,令人耳目一新。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各地人山人海的景象比比皆是!成都火锅店排号到645桌

    双节假期第二天,不到下午6点,很多餐馆门店前开始排起长龙。位于奎星楼街的一家网红火锅店,截至发稿前,线上平台在线排号已经达到645桌。马蜂窝大数据显示,十月国内各地自驾”热度平均涨幅超过10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