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港股申购款将不计利息退回

2020-11-04 13:33 · 稿源:用户投稿

在11月3日晚上,蚂蚁集团在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暂缓在港股上市计划。11月4日中午,蚂蚁集团再发布公告,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蚂蚁集团在公告中表示,H股首次公开发售及H股上市将不会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时间表进行。因此,本公司宣布以下有关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的安排。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11月4日消息,针对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对于计划参与战配新发基金的影响,支付宝客服就相关问题答复称,因蚂蚁集团暂缓在A+H上市计划,本基金中原计划参与战略投资于蚂蚁上市的部分也相应暂缓。目前基金均已成立,基金运作不受影响。

11月4日上午,蚂蚁集团还发布道歉信,蚂蚁集团表示给投资者带来的麻烦,蚂蚁集团深表歉意,将按照两地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妥善处理好后续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