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

2020-11-03 09:26 · 稿源:chinaz标签

11月3日凌晨,苹果再一次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 (国内11月11日凌晨2点)在Apple Park举办发布会,这也是今年的第四次线上发布会。

关于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关注度最高的可能就是苹果首款自研电脑芯片。苹果首款自研电脑芯片的信息,是在WWDC开发者大会时公布的,苹果认为芯片是硬件的核心也是产品的根本。苹果的自研芯片将采用ARM架构,官方称新芯片将有更高的扩展性、高性能GPU、专业能力更强, 神经引擎更强。

据彭博社报道,在下周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三款采用苹果芯片的新Mac,包括13英寸MacBook Pro、16英寸MacBook Pro 和13英寸MacBook Air。苹果计划通过两年时间将整个Mac产品线过渡到 苹果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