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打造新版Windows 10:全新UI曝光!

2020-11-03 08:04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之前表示,正在减缓Windows 10大更新版本的频率,这样可以有更多时间来更新,而实际上他们也是在这样做。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图形界面进行全面改革,从曝光的细节看,UI更新是在微软的Tips应用上发布的弹出窗口上发现的,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更新。

重新设计的 "设置"应用采用了基于微软Fluent Design语言的新图标。此外,与当前的设计相比,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平淡。

基于这一风格的设计模拟图中,"设置"应用得到了微妙的调整,边缘圆润,但这些变化足以让Windows 10具有更现代的吸引力,更符合微软新WinUI和Fluent Design的风格。

有消息人士表示,虽然还无法最终确定,但至少这些图像至少让我们近距离地看到了微软内部正在考虑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