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养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养猫游戏玩家超荣耀

2020-11-02 14:27 · 稿源:chinaz标签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双十一养猫小游戏用户数已经超越王者荣耀,双十一养猫小游戏仅用10天就完成了超越。

据悉,每年双11或618都会产生出一个爆款小游戏,养猫团队去年还设计了盖楼游戏。

对此,阿里巴巴内部人员表示,并不建议将两者的DAU做对比因为两者没有可比性。

据悉,今年是王者荣耀五周年,王者荣耀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今日,王者荣耀宣布2020年日活跃用户数达日均1亿。

10月21日,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今年的天猫双11将分为两波。第一波从10月21日开启预售。11月1日-3日付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第二波为11月11日当天。

同时,今年天猫双十一还新增了养猫活动,10月21日开始养猫,瓜分20亿红包,至少300万人领到100元以上红包。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称,养猫活动是在双十一之后还将继续延续的一个活动,这个猫将会全面进行有效的品牌化和IP化运营,将会触达10亿人次,参与人数将达5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