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0-rc2发布 内核对英特尔MIC的支持被移除

2020-11-02 07:39 · 稿源: cnbeta

Linux 5.10的第二个周发行候选版本现在可以测试了。Linux 5.10-rc1在上周日的发布标志着两周合并时间窗口的结束,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Linux内核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如果你错过了,请查看Linux 5.10 功能列表,了解这个定于 12 月发布的稳定内核的所有新功能。

随着合并窗口的过去,Linux 5.10-rc2已经合并了繁忙的合并窗口中的早期不良修复。5.10-rc2中还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那些已经被证明在市场上失败的PCIe加速卡硬件,内核放弃了对他们的支持,例如英特尔的Many Integrated Core架构(集成众核),此举令内核释放了约27000行代码,MIC是首款英特尔集成众核架构产品,用作高性能计算的超级计算机或服务器的加速卡。

Linus Torvalds在5.10-rc2公告中评论道:"合并窗口关闭后的一周开始时非常安静,但最近几天情况有所好转。这里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在周五或周末被合并了......尽管规模很大,但我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真正奇怪的事情发生,到目前为止,发布似乎很顺利。不过请大家测试一下,我们就是这样发现问题的。"

阅读Linux内核公告详细内容:

https://lore.kernel.org/lkml/CAHk-=wiGc62spBHh+i1yH9sVLpCqZBznUF8QdO7H5772qO1xqQ@mail.gmail.com/T/#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