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波今晚开启 预计2天内1亿人收到货

2020-10-31 11: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31日消息,今晚0点,天猫双11开启第一波「抢先购」,全球消费者可连买3天。

今年天猫双11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

据悉,1400万款商品已开启打折模式。0点一过,首批5折爆款将率先「出动」:包含小米、华为、阿迪达斯等50万款热销商品,首批5折房也同步上线。

抢购了预售商品的「尾款人」们,0:30开始可付尾款。预售的商品大部分都已经放在了离大家最近的快递网点,仓库将连夜发货。此外,官方预计,11月1日-2日两天内将有1亿人收到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