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 Pro持续走热 苹果将追加LiDAR芯片订单量

2020-10-30 11:08 · 稿源: 手机中国

今年10月,iPhone12与iPhone12Pro率先上市。经过一段时间后,目前iPhone12的供货量已经基本平稳,但iPhone12Pro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货。有外媒表示,得益于背部三摄以及LiDAR,iPhone12Pro已经成为更热门的机型,这导致苹果不得不延长iPhone12Pro的出货时间。

苹果预估iPhone12的销量更出色,所以备货量很充足。但在产品正式上市后,iPhone12Pro的需求量也开始上升,这导致苹果开始追加LiDAR扫描仪的VCSEL芯片订单,并延后了iPhone12Pro的出货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将在11月13日正式推出同样搭载LiDAR的iPhone12Pro Max,届时又会有大量消费者选购这款机型。

据报道,iPhone12Pro中的VCSEL芯片由稳懋半导体生产。现由于需求强劲,该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的业务前景将好于上个季度。另外,一些供应链制造商也对VCSEL芯片及Face ID3D传感器的需求增长势头充满信心,在iPhone12Pro Max正式推出后,这些元器件的需求量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