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ProMax拿货要加价两千 到手将近1.4万元

2020-10-29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iPhone12ProMax还没正式发售,价格就已经被炒上天了。据1818黄金眼报道,近日,小高在杭州一家数码店预订iPhone12ProMax被店家告知拿货需要加价两到三千块钱。

据悉,iPhone12ProMax官网预售的时间是11月6日,售价为11899元。小高在预订时,交了200元定金。按照店家的说法,要拿到这部手机,他至少还要付将近1.4万元。

该数码店店长表示,如果要第一时间拿到手机,得按照市场价,而今年苹果手机的市场价,他也觉得不太正常,虽然店里有自己的供货渠道,但可能也无法按照正常价格拿到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