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楠:把iPhone 12 mini当作是SE的全面屏版本用 诚意满满

2020-10-28 11:08 · 稿源: 快科技

从iPhone12系列发布到上市,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多次在微博提到对于iPhone12系列的看法。

10月27日晚,李楠再次提到了iPhone12系列,表示如果不把5G算作一个重大升级,那么iPhone12就只剩下直角形体和A14两大升级以及一个甜点MagSafe了。

可惜的是,直角形体就要求薄,薄就限制电池并且散热困难,进而无法发挥本来就进步有限的A14的能力。

换而言之,iPhone12的前两大升级是一个此消彼长,互相削弱的关系。只有放弃一个,才能成全另一个。

所以不指望iPhone12Pro Max了,坚定mini。就当作一个全面屏版本的SE用,升级就诚意满满了。

在此之前,李楠曾多次表达对iPhone12mini的喜爱,李楠甚至直言“iPhone12mini预计是未来两年最好用的手机”

作为iPhone12系列中屏幕最小的成员,iPhone12mini采用了5.4英寸屏幕,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

更重要的是,iPhone12mini做到了7.4mm厚,重量133g,是迄今为止最轻最薄的5G手机,起售价5499元,11月6日开始预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