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宣布收购赛灵思

2020-10-28 09:53 · 稿源:chinaz标签

美国时间周二,AMD表示,已经同意以350亿美元全股票交易收购可编程芯片厂商赛灵思。根据协议,赛灵思股东可用一股赛灵思普通股换取约1.7股 AMD 普通股。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底完成,但需得到美国和海外监管机构批准。

收购完成之后,AMD将持有公司74%的股份,赛灵思持有26%。同时,合并后,苏姿丰将担任新公司的CEO,赛灵思现任CEO将担任公司总裁。

据悉,这笔交易这将提高AMD与英特尔和英伟达在芯片市场竞争。

今年9月,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宣布,将斥资400亿美元从软银手中收购手机芯片设计商ARM,该交易包含215亿美元英伟达股票和120亿美元现金,以及20亿美元签约时支付的定金,交易完成后,软银预计将保留Arm不到10%的股份。

此项交易尚须获得中国、美国、欧盟和英国的批准,预计监管审批可能需要长达一年半的时间。

据悉,苹果、三星,华为、小米,手机的芯片都是ARM架构。ARM目前垄断了全球95%的移动芯片架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Zen5来了!AMD CEO苏姿丰重大演讲官宣

    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主办方TAITRA官方宣布,AMDCEO苏姿丰博士将于6月3日发表展会开幕主题演讲,重要性可见一斑。2024年的台北电脑展将于6月4日正式开幕,Intel、高通、联发科、恩智浦、超微、Delta等多家行业巨头的高管都会发表主题演讲,AMD的将会是第一个。至于桌面版的Zen5架构锐龙8000系列,可能也会披露一些消息,但据说不会这么早发布,要等第四季度。

  • AMD回忆痛苦往事:一二代Zen EPYC到手后都点不亮

    AMDZen架构在服务器、桌面、笔记本、游戏机等各个领域大杀四方,一直让Intel抬不起头来,但凡事都不会一帆风顺,Zen家族产品初期也是相当的难。AMD首席技术官MarkPapermaster、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Norrod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披露,EPYC霄龙最初的开发就很不顺利。EPYC处理器已经占据服务器市场23.1%的份额,按照营收计算更是高达31.1%在Zen架构诞生前,AMD在这个市场上基本为零。

  • Intel Wi-Fi 7网卡升级:就是不肯兼容AMD

    Intel近日发布了新版Wi-Fi7无线网卡驱动,增加新功能,修复已知Bug,但遗憾的是,依然和AMD系统不对付。新驱动在Windows10/1164位下版本号为23.30.0,Windows1032位下版本号为22.160.0。如果你使用的是AMD平台,想要升级Wi-Fi7,最好还是避开Intel的无线网卡,可以选择高通哦QCNM865,或者连咖啡MT7927、RZ738。

  • 黄仁勋: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 也无法击败英伟达!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回到了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在斯坦福商学院SIEPR经济峰会上黄仁勋表示,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也无法击败英伟达。当被问及你制造了完全先进的芯片,你将面临足够好而且便宜得多的竞争,A(AMD)是威胁吗?”时黄仁勋解释道,我们的芯片只是一部分,当你看到现在的计算机时,它不像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它是一个数�

  • AMD显卡继续学习NVIDIA:终于补上AI缩放

    众所周知,AMD显卡经常跟在NVIDIA后边学习先进技术,现在看起来,FSR超分辨率缩放技术经过三代的进化之后,终于要借鉴NVIDIA的方式,也引入AI。DLSS、FSR、XeSS是当今三大显卡厂商各自提出的超分方案,但实现方式各有不同。FSR3这一代被拉开的差距比较大,帧生成技术效果也不够好,就看下一代怎么样了。

  • AMD MI300X这次成了!大量NVIDIA用户投奔而来

    NVIDIAAIGPU风头无两,公司市值全球第三,黄仁勋甚至声称对手免费也无法击败自己,但事实上,AMDMI300系列这一代还是可圈可点的,也吸引了大量用户。TensorWave对82名高级工程师、AI专家进行的独立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GPU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AMD在开发支持、生态建设方面还存在较大的差距,仍需努力追赶。

  • 黄仁勋直言AMD等友商免费都没人买!英伟达要靠AI狂赚3000亿美元 没对手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作为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英伟达已经开始赚取了大量的利润,不过这还远不够。预计到2026年,NVIDIA将获得高达1300亿美元的收入,比23财年高出五倍(几乎比2021年增加了1000亿美元),因此英伟达有望在下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市场占据主导地位。NVIDIA似乎有望在2027年之前从人工智能驱动的销售中获得3000亿美元的收入,为其已经极为庞大的市值再增加一大块。英伟达今年将从数据中心GPU中获得 870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150%。由于领先优势太明显,这也导致黄仁勋接受采访时表示,英伟达的GPU非常好,即使竞争对手的人工?

  • AMD FreeSync标准更严了!1080p显示器必须有144Hz高刷

    AMD宣布对FreeSync系列标准进行更新,调整了对分辨率、刷新率的要求,尤其是刷新率的门槛提高了,比如说1080p显示器就不能低于144Hz。AMDFreeSync技术是在2015年提出的,是对NVIDIAG-Sync技术的回应,但无需依赖专用硬件芯片是开放标准,甚至得到了VESA标准组织的采纳,也得到了一众笔记本、显示器、电视产品的支持。AMD表示,FreeSync2015年诞生的时候,高端显示器刷新率也不过120Hz上下今大量的电竞显示器都支持144Hz甚至更高刷新率,因此技术标准需要升级。

  • 抖音再次辟谣收购饿了么:没有相关计划

    有观点认为字节跳动可能斥资7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的70%股份阿里巴巴将保留剩余的30%股份,以财务投资形式继续参与。对于此传闻,抖音方面迅速作出回应,明确否认了相关计划的存在。阿里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在内部网络平台上向全体员工进行辟谣,他明确表示,谣言终究只是谣言,无法成真。

  • 剪映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入口在哪?dreamina怎么申请?

    Dreamina是剪映旗下的AI创作平台,它提供了基于文本内容生成创意图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案,在短时间内生成精彩的图片。无论是图片还是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都将为创作者带来更多的创作可能性和灵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