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irP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还在等AirPower?传苹果可能已经完全终止了该项目

2020-10-27 19:59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传言称AirPower计划被搁置,该项目可能已经取消了。爆料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最近苹果从2021年日历中删除了计划的AirPower原型和测试,看来该项目已无限期推迟。

AirPower于2017年发布,苹果打算制造一款为其整个移动设备生态系统提供服务的充电器。在展示中,AirPower的初始版本能够为包括AppleWatch在内的三台设备供电。该充电器集成了线圈阵列,可实现自由放置充电。

AirPower

在多次延迟之后,苹果公司于2019年正式取消了AirPower。该公司拒绝透露导致该项目终止的原因,高管表示该设备“未达到我们的高标准”。不过有相关报告指出,AirPower可能存在过热问题。

随后,有关AirPower重启的报道开始浮出水面。有人建议苹果恢复其原型设计和测试,并可能通过集成A11处理器进行高级电源管理来解决过热问题。不过目前的说法是,AirPower项目将被完全抛弃,预计苹果将通过其新的MagSafe无线充电协议来取得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