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文思海辉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秋结硕果 文思海辉智翼云中标首都机场智慧资产项目

2020-10-27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文思海辉智翼云智慧资产管理(EAM)系统中标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能源系统设备移动巡检运维系统( 3 期)建设项目,将与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携手构建数字化智慧资产管理系统平台。 该项目主要涵盖大兴国际机场以及首都国际机场的供水、供电、燃气和暖通等能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旷视MEGVII携手白云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罗技“AI智慧+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父子扮恐龙去机场接支教妈妈回家:别出心裁 感动又开心

    在浙江宁波发生了一件温馨又有趣的事情。一位妈妈从凉山支教归来,当她走出机场的那一刻,眼前的一幕让她既震惊又惊喜——她的父子二人竟然扮成了可爱的“恐龙”前来迎接她。在这个充满爱的时刻,我们不禁为这家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 钟培生战队HKA勇夺2023三冠王,HKES商业实绩再添硕果

    “我非常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潜能,目前全球电竞人数已经涨到了26亿,如果将游戏与26亿人链接互动,真的是商机无限!”钟培生拥有独到的商业目光,在电竞事业里,他吸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种电竞人才组成职业战队,提供优质电竞资源大力栽培选手,近几年拿下诸多国际赛事的荣誉。钟培生名下的“HKES”是香港本土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世界级职业电竞队伍,队员主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越来越多年轻人热衷游戏与赛事,游戏产业商机蓬勃,早在2017年就开始提前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地区布局,希望助推壮大电竞市场,欢迎有志青年一起入。

  • 新疆小女孩在机场即兴跳舞:优美舞姿赢得旅客惊叹

    在新疆的机场大厅内,一场突如其来的即兴舞蹈表演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这场表演的主角是一位小女孩,她以优美的舞姿和天赋的才华,赢得了周围人们的惊叹和赞赏。她的舞蹈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让人们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和文化的魅力。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