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榕树贷款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2020-10-27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广泛应用,传统金融业态正在被重塑的情况下,金融科技的作用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在近日举行的外滩金融峰会上,专家表示,当前数字技术已广泛渗透到金融各领域,包括智能支付、智慧网点、智能投顾、数字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马上金融:大模型驱动金融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

    ChatGPT的火热带动了AI大模型井喷式发展,将人工智能技术带进新拐点。金融行业是大模型率先应用的重点行业之一,华为、腾讯、马上消费等公司和金融机构都积极布局大模型。“马上消费将持续深入研究大模型的应用,不断发挥其在金融场景使用中的作用,努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乃至定制化的服务。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汽车金融”创新打法 助力平安租赁汽融贷款高速发展

    在顶层设计定下的政策支撑下,汽车产业链是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确定性最 强的行业。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也会催生出大量的金融服务需求。但由于银行贷款普遍需要抵押,而汽车产业链中的企业大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资金需求大,仅通过抵押拿到的贷款,远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那么,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高地,成为了各家银行的难题。在所有银行中,平安银行�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钱小乐金融科普:白户如何提高购车贷款的成功率?

    在如今汽车成为日常出行必需品的时代,购车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计划之一。对于信用记录为空白的朋友来说,贷款购车似乎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我们也提醒大家在贷款购车时务必量力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