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未来几年将在EV和电池生产上花费120亿美元

2020-10-27 09:5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我们知道,特斯拉对未来几年的电动汽车生产和电池项目有着宏大的计划,但这些计划意味着这家公司将可能会花费超120亿美元。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Q文件显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两个财政年度花费45亿到60亿美元。

这一大笔资金不仅将用于工厂建设--目前这家公司正在德国柏林和德州奥斯汀建造新工厂,最终还将用于汽车生产。特斯拉明确指出,随着各种项目的优先级开始发挥作用,资本支出将会出现一些不稳定。这也解释了特斯拉对现有产品的“调整”。与此同时,该公司仍在努力提高Model Y和太阳能屋顶的产量。

最重要的是,该报告称,“只要宏观经济因素支持我们目前的销售趋势,我们就有望继续保持自我融资的能力。”用外行的话来说,只要人们继续购买特斯拉,公司就不需要筹集更多资金。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曾发表过类似的言论,结果却是特斯拉采取了筹集更多现金的行动。该报告还称,特斯拉在9月份进行普通股分拆后的收益仅略低于50亿美元,对此,该公司表示,这大大增强了其流动性。

到了2022年,特斯拉的面貌可能会大不相同。它在柏林和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应该会上线,届时,它们将开始生产Model Y SUV,前者还将建造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奇怪的是,文件显示,即将到来的下一代跑车Roadster和半挂卡车Semi仍然没有指定一个生产地点,但泄露的通信信息显示,马斯克准备让他的团队明年大规模生产的汽车会是Sem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