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 Pro机型还能这样用:用来量身高

2020-10-26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近年来,苹果为iphone开发了越来越多的AR功能,比如开发了一款名为Measure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它来测量物体的尺寸,比如桌子、柜子等等。

如今,由于iPhone12Pro 机型采用了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这款新机型可以用来来测量一个人的身高了。据悉,这项新功能已经嵌入到Measure的应用中,用户只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人,应用程序就会使用激光雷达扫描仪来测量人的身高,甚至可以测量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的高度。

当 Measure 应用在取景器中检测到人物时,就能够自动测量一个人从地面到头顶、帽子或头发的高度,测量值会以英尺和英寸或厘米为单位出现。

另外,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使用户可以用人物的身高测量值拍摄照片与他人共享。

目前,这个功能似乎是iPhone12Pro机型独有的,包括最近发布的iPhone12Pro和即将于11月上市的iPhone12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