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帝瓦雷联合打造!华为Sound开启预售:899元

2020-10-23 20:1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华为Sound智能音箱在京东开启订金预售,支付订金50元可抵150元,实际到手价为899元。

华为Sound由华为与帝瓦雷联合设计,它采用帝瓦雷四喇叭声学结构设计,内部由1个4英寸低音喇叭与3个全频喇叭组成,四颗喇叭均由帝瓦雷负责调音。

官方介绍,华为Sound采用帝瓦雷独有的SAM控制双被动单元的准确位移,赋予低音喇叭更强的瞬态响应,标志性的Push-Push对称声学设计,能削弱振动杂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Sound还支持立体声,通过双音箱组合可以获得更加饱满的声效。看电影或追剧时,进一步提升临场感。

当然,华为Sound也延续了此前备受好评的一碰传音功能。用手机碰一碰音箱就能传音乐,播放音乐从此将变得轻而易举。

最后是发售时间,这款新品将于11月1日0点接受尾款支付,11月1日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