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蓝牙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数码产品推荐,2020年性价比比较高的蓝牙耳机

2020-10-23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在整体蓝牙耳机市场可以说是比较混乱的,高端蓝牙耳机还好,都是大品牌,毕竟价格贵了买的人就少了,相反平价蓝牙耳机市场才是真正的鱼龙混杂,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性价比不错的平价蓝牙耳机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在这里就整理了一些质量做工不错、性价比也nice的蓝牙耳机。

Xisem西圣Ares

Xisem西圣Ares采用了6mm的全频动圈单元和蓝牙5.0的高通QCC3020芯片,支持现在流行且先进的音频编码之一APTX,自带了CD级的音质。

不仅拥有更高效稳定的连接,还将声音信号同时传达到左右耳单元,延迟更低,视频时可以做到声画同步,游戏时能够听声辨位占据主动。

在满电量的状态下单次最长使用6个小时,且电池仓可以再充电3-4次,总续航时长超过了24个小时,充电仓还采用了type-c的接口,携带使用更方便。

万魔(1MORE)ESS3001T

万魔ESS3001T内置13.4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以及LCP+PU复合振膜,优化了低音效果,兼具宽阔声场与透澈均衡的听感。搭载了蓝牙5.0专业芯片及高性能FPC天线,支持双通道传输技术,做到了快速连接、稳定传输,流畅体验不易卡顿。拥有IPX5防水,不必担忧运动出汗和微雨湿水对耳机的侵害。

荣耀(HONOR)xSport PRO

荣耀xSport PRO采用精准调校的13mm高动态扬声器,带来细节突出、层次丰富的聆听体验,高分子球顶振膜配合声腔低音管,让高音通透,低音澎湃。防风噪结构的设计,在跑步、骑行中均能有效降低通话时的风噪,配合蓝牙智能降噪算法,降低了环境噪音,可以更加从容应对嘈杂环境。

捷波朗(Jabra)Elite65e

捷波朗Elite65e搭载了高性能的蓝牙5.0芯片,信号高效稳定且低延迟。在满电状态下,电池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左右,带来从清晨到日落的持久陪伴。运用先进的三麦克风降噪技术,大幅降低噪音干扰,即使在嘈杂环境下,也能实现通透纯净的通话效果,配合15mm动态扬声器,可以清晰聆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IBI携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9月气温刷新最纪录!2023年或成最热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