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11.11开场 自有品牌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78%

2020-10-22 18: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日前,京东11.11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京东京造、佳佰、惠寻以及LATIT组成的京东自有品牌矩阵,销售额同比去年10月23日自有品牌日大增278%。

数据显示,10.21京东自有品牌日当天,京东京造一款儿童学习桌椅套装受到广泛关注。该产品采用进口南洋楹木材质,采取了0°-50°桌面调节模式,能帮助孩子端正坐姿、预防近视。开售8小时,这款产品的销售额就环比上半年6.18期间的增速达到233%,最后成为京东京造品牌的单品销售冠军。

按京东自有品牌整体数据统计,用户数前三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集中在一线城市,但惠寻作为京东体系化下沉的重要品牌成果,在新兴下沉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婴儿抽纸、男士内裤及洗衣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惠寻单品TOP3。

此前,京东零售集团京造业务部总经理汤恒晟蹭指出:“通过供应链优化,压缩中间渠道费用,我们让新产品和高端产品进入更多用户的家里,并进一步提升大众商品的品质空间,这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