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猿辅导最新资讯  > 正文

猿辅导:近期已完成G1和G2轮共计22亿美元融资

2020-10-2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今日,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官方宣布,近期已完成G1和G2轮共计22亿美元融资。

其中G1轮由腾讯公司领投,高瓴资本、博裕资本和IDG资本等跟投。G2轮由DST Global领投,中信产业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淡马锡、挚信资本、德弘资本(DCP)、Ocean Link、景林投资、丹合资本等基金参与了本轮融资。

猿辅导称,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的估值达到155亿美元,在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公司中排名首位。

数据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和小猿口算等多款智能学习产品。截至2020年10月,员工数量超过30000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