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30S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大杯”来了!Redmi K30S有望10月27日正式发布

2020-10-22 09: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dmi将于本月底推出全新的Redmi K30s系列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也将是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旗舰手机,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和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纷纷开始对该机进行预热。

近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一张疑似新机发布会彩排的照片,屏幕上只有“Redmi”的品牌logo,毫无疑问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一款Redmi新机,考虑到近期不断曝光的Redmi K30S机型,该机的名称也就基本可以确定。而且随后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对该微博进行了转发并表示“我看到了超大杯,好想剧透”,进一步印证了Redmi K30S的“超大杯”属性。而随着发布会开始彩排,这也预示着该机离正式发布已经越来越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S将会采用一块6.67英寸LTPS屏幕,分辨率为2400×1800,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搭载CPU主频为2.84GHz的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提供6GB、8GB、12GB三种内存规格,将后置64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另有高配版将搭载一亿像素主摄。此外,该机还将延续Redmi一贯的长续航优势,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S系列将于本月底亮相,按照小米习惯周二举行发布会的传统,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也可 能就在10月27日。考虑到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该机起售价预计在2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