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男性彩妆备货增长3000% 不化妆男性缩减3倍

2020-10-21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天零点,双十一正式开启预售,各大平台被众多网友霸榜刷屏。与大家买买买氛围一样热烈的,还有备货的仓库。10月21日,全球1000万吨双11商品已备进菜鸟仓,平均为每个中国人备货7.1公斤,规模比2019年双11几乎翻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男性消费者“地位”有所上升。男士进口彩妆备货同比大幅增长超3000%。报告显示,2016年31%的男性用户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使用化妆品,而2016年这一比例缩减了3倍,占比不足10%。

据统计,2023年全球男士化妆品将有5400亿元市场规模,男性对于脸部的保养越来越重视。对此,网友评论称没什么不好的,相比一身臭汗的男生,精致的男孩要让人舒服得多。更有女生表示惭愧,称男孩精致起来就没女生什么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