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残废 国行iPhone 12/12 Pro满血复活:完美双卡5G

2020-10-21 07:46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 12系列手机今年最重要的升级之一就是5G,而且苹果的5G频段可以说是全球最全的,总计18频段。不过在国外出了点状况,双卡时不能5G,只能用4G,好在国行这个问题完美避开。

美国运营商已经确认了这个问题,仅在单卡状态下,iPhone 12才能完整支持5G,SIM+eSIM双卡的情况下就不行,只能拿掉实体SIM卡之后才能再次使用5G。

这个问题爆出后,不少人也担心国行的iPhone 12手机也会有双卡5G的问题,不过今晚苹果解禁了评测,拿到首批货的网友实测双卡5G是没问题的。

简单来说,国行iPhone 12/12 Pro在一卡4G的时候,另一个卡可以上5G,5G+4G双卡的组合也是目前5G手机最常见的搭配,同时双卡+双5G的手机还没有,估计还要再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2 mini不是双卡,是4款手机中唯一的单卡手机,倒是不存在双卡的纠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