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调整营销活动规范 10月26日生效

2020-10-20 10:55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0日消息,淘宝网19日发布《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变更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规则内容更准确的表述,便于会员理解,以及更好的管理淘宝网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网购环境,淘宝网将对《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相关条款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为调整活动报名要求中的部分表述和指标内容、增加活动期间的保障内容。

变更后,淘宝网还将结合卖家多维度经营情况(如诚信经营情况、店铺品质、商品竞争力等)及各营销活动侧重等进行综合评估。

此外,在卖家报名参加淘宝网大型营销活动至活动结束期间,淘宝网可根据卖家信用水平设置准入、清退条件,为信用良好的卖家参加活动提供保障。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0年10月19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0年10月26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近日还发布《淘信用与经营保障服务规范》变更公示通知,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为在经营保障服务中新增“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