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Enco X无线耳机发布,与丹拿联合打造

2020-10-19 19:56 · 稿源:站长之家

10月19日晚上,OPPO官方发布了一款无线耳机Enco X,该无线耳机是OPPO与丹拿联合打造,搭载了全新一代的 LHDC 技术,售价为999元。

OPPO Enco X无线蓝牙耳机搭载了全新一代的 LHDC 技术,相比于过去传统蓝牙的 SBC 和 AAC 大幅度提高了无线传输的带宽,达成了在音质上的全新突破。全新的双核音频芯片,使得 Enco X 的主动降噪能力获得了新的提高,超宽频的主动降噪技术,整体降噪处理速度提升了20%。

该耳机拥有3款配色,主打高音质强降噪,支持通透模式,5.5H续航(整机带盒子25H,关降噪模式)售价 9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